狐臭患者多吃蔬菜有助健康

2010-06-02 17:11:48 来源:医生在线

  狐臭食疗——狐臭者常食蔬菜有助于健康:

  不少人不明白狐臭和吃蔬菜的关系,其实说白了,也就是多吃蔬菜可以更好的辅助治疗狐臭。

  常吃蔬菜对人体有益,蔬菜中的纤维质虽不能被人体的胃肠所吸收,但本身会吸收大量的水份,增加粪便形成的软度,有益排便,从而排除体内的细菌和毒素,有效减少细菌经汗腺从皮肤排出体外,可以减轻狐臭。

  此外,蔬菜中的纤维质能有效增进肠与胃的蠕动,降低食物在肠道停留的时间,减少营养素被吸收,并及早协助排出对人体无益的废物。现代人的饮食,提取加工制品太多,因而更该多吃蔬菜,除了可减缓食物消化吸收的速率,更能健胃整肠,调整血液品质及身体体质。

  蔬菜含有非常丰富的维他命,其中以维C和维A为重要,不过维C在烹煮时会大量流失,蔬菜颜色约深绿或深黄,含有的维A和维C就越多。除此以外,有些蔬菜含有大量的钾、钙、铁质和钠等碱性矿物质,能平稳血液中的酸碱值等。

  因而,有狐臭的人更该多吃蔬菜,既可减轻狐臭,又有益健康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杨宏杰

杨宏杰 主任医师

上海岳阳医院

擅长:擅长治疗糖尿病、甲亢、肥胖、代谢综合症等内分泌疾病。

立即咨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