狐臭的饮食如何调理才科学?

2010-06-02 15:41:00 来源:医生在线

  狐臭的饮食怎样才是科学的?由于素食主义者得狐臭的几率相对少,可见有狐臭的人要少食用肉类食物,这样可以避免狐臭加重。常常食用海鲜类的人也要注意,这对狐臭的产生和狐臭的治疗都有非常大的影响。

  中国人很注重饮食的色香味俱全,西方人不同,无论饮食的色香味以及外形怎么样,只需食物的营养可以得到保证就行,西方人主要是讲究人体每天摄入多少热量,蛋白质等营养物质,我们都知道西方人每天的主食就是肉类,而且天天都必需食用,为了不损失掉所含的营养成份,总是半生不熟的食用,这样才能保证足够的能量。

  正因为如此的饮食习惯,才使他们有非常浓烈的体味,也就是狐臭。

  中国人的祖先都知道把肉类食物烧熟食用,现在的中国人也是如此,中国吃肉的人不是很多,就算吃每天也只是摄入少量的,所以中国有狐臭的人不是不少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申五一

申五一 副主任医师

武陵区德美医疗美容门诊部

擅长:面部整形美容手术、乳房及生殖器整形、塑身减肥、创伤美容

立即咨询